close
基本上~我平常都很少主動打電話給朋友~
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會在MSN上~
再加上之前當客服時每天都要講很多話~
所以原本超愛講電話的我~變的很不愛講電話~
我的電話費從每月1000驟降到最高不超過80元~
我娘應該很感謝K公司~

可是也因為太少連絡~
除了公司同事外的人~
常常每過一陣子就會用msn來Q我~
"還活著嗎?"不然就是"死了沒"~
(我周圍的人還真的蠻相似的~)

前幾天~我的高中好友就Q我了~
熊熊也發現~我們真的有2-3個月沒見了~
今天剛好事情做一個段落~
想說應該可以比較早走~
就打電話約去吃飯囉~

我們來去吃在公館的蛋蛋屋~
也就是在西門町超紅的那家店的分店~
不過他的評價很兩極~有好有壞~
所以今天決定來去試試看~

因為相機借我哥後~
我就沒帶出門了~
所以今天也沒拍食物啦~
我點了咖哩豬排蛋包飯套餐~
心點咖哩可樂餅蛋包飯套餐~
兩份套餐都是298~加一成服務費~
附餐有飲料跟甜點~

飲料先上~我是梅酒沙瓦~心是柳橙汁~
沙瓦沒啥梅子味~感覺有點像喝氣泡水~
餐上來後~心的可樂餅還不錯吃~
只是他的蛋包卻變成蛋皮了~X

我的豬排飯一上來就覺得不太好吃~
果然~豬排有點硬~炸的軟軟的~
咖哩醬也好少~沒有特色~
醬沒了~單吃飯跟蛋包~好無味啊~

想說餐不好吃~飲料普普~
但是是麻布茶坊的關係企業~
甜點應該不錯吃吧~
結果又再度令我失望了~
棉花糖冰淇淋聖代的棉花糖有點硬~
放到嘴裡完全不會化~要用咬的~感覺放很久了~
(很有咬勁~這該說是他的特色嘛?)
香草冰淇淋跟葡萄椰果吃久後~很膩的說~
心點的巧克力聖代~他是覺得還OK啦~
可是我吃覺得有點怪味的說~

好吧~我想我是很挑嘴的~
不過~我們兩個的共識是~
下次不會再來吃了~

吃完飯~來去逛公館~
心說他發現旁邊有一家百元衣服店~
裡面可以找到一些寶的說~
所以就來去晃~
噗~結果我找到一件超可愛的衣服~
我跟心兩個看到一直狂笑~
因為衣服是很可愛沒錯~
可是~我都要30了~還穿那種~
真的是會笑死人~裝年輕啊~
(看起來像是兩件式的吊帶T-Shirt)

我們看了衣服很久~
還一直在討論要不要買~
因為真的還滿可愛的~
只是年齡不太適合~哈哈哈~
後來~還是決定買了~
還決定明天要穿去公司~
看新公司的同事會不會以為我瘋了~
或者是有新笑點的說~哈哈哈~
還蠻期待明天的~應該會很蠢的說~哈哈~

PS.吃完飯走出來要搭電扶梯的時候~
      忽然看到對面再講手機的人突然指我~
      一瞬間還有點反應不過來~只覺得對方眼熟的說~
      後來才發現是大學同學小藍的說~
      噗~世界真小跟剛巧啊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